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167家單位3800余個崗位 雄安民企專場招聘活動啟動

2023年04月27日16:36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27日電 (王紅、楊華龍)4月26日上午,2023年河北雄安新區民營企業專場招聘會暨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雄安新區專場招聘會首場活動在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舉辦,共有6500余人參與現場求職,其中2151人與用人單位初步達成就業意向。

圖為招聘會現場。雄縣宣傳部供圖

此次招聘會以“服務民企促發展 擴大就業惠民生”為主題,是面向雄安新區當地群眾就業服務需求和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急需人才的公益性招聘會,採取“線上+線下”融合並行的方式,同步開展線下專場招聘會和網絡直播帶崗兩項活動,首日有167家單位到場參會,包括110家新區本地企業和57家新區外京津冀企業,共提供就業崗位3800余個。

記者採訪時看到,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不少求職者在企業招聘攤位前與企業人員互動交流,了解用人單位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況。活動現場還設有制造業、信息產業、文旅餐飲、教育培訓、零工驛站、家政服務以及其他類等7大行業專區,以及直播帶崗、創業展示、零工驛站和政策咨詢4個特色專區。

圖為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此外,招聘會邀請了雄安新區勞務品牌綠植師和7家優質創業項目在活動現場進行展示,依托創業服務機構為創業人員提供政策咨詢、項目征集、導師把脈等服務,積極搭建創新創業平台,充分發揮創業成功者的示范帶動作用,激發新區勞動者創業熱情,營造鼓勵創新、支持創業的氛圍。

圖為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