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東發布回遷子女入學報名公告

雄安雄東發布回遷子女入學報名公告

2023年01月03日21: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3日電 (劉師豪)雄安新區雄縣教育局發布公告,稱雄東片區第二批回遷子女幼兒園、小學及初中各年級報名時間為1月5日至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報名地點為雄安雄東銀帆幼兒園、雄安雄東愛景小學、雄安雄東海岳初級中學。

根據公告,各年齡段入學條件如下:幼兒園大班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中班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小班為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一至九年級均為已在其他學校取得學籍的學生。

回遷安置子女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應在規定時間內攜帶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首頁、戶主頁、孩子本人頁),監護人(父母雙方)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雄東片區安置房社區業主驗房交付表或《安置住房交款憑証》《住宅專項維修資金交款憑証》原件及復印件,孩子預防接種証原件、復印件及出生醫學証明原件、復印件(幼兒園)等材料報名。今年春季學期開學具體時間由各學校通知。

咨詢電話如下:

雄安雄東愛景小學劉老師,電話:18331799911﹔

雄安雄東海岳初級中學董老師,電話:17303223676﹔

雄安雄東銀帆幼兒園張老師,電話:13273188082。

詳情請看:

雄東新建學校2022年第二批回遷群眾子女入學招生報名公告

日前,2022年雄東片區第二批回遷群眾集中驗房工作已結束,為切實保障回遷子女順利入學,確保報名登記工作平穩有序進行,經教育局研究,現將回遷子女幼兒園、小學及初中各年級報名登記工作公告如下:

一、報名時間

2023年1月5日—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報名地點

幼兒園:雄安雄東銀帆幼兒園

小    學:雄安雄東愛景小學

初    中:雄安雄東海岳初級中學

三、招生范圍

(一)入學條件

1.學前階段:2016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之間出生的3至6周歲適齡兒童。

大班: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中班: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小班: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2.義務教育階段:一至九年級均為已在其他學校取得學籍的學生。

(二)招生對象

1.身體健康(無慢性傳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參加集體活動)、符合新區征遷安置政策的雄東片區第二批回遷群眾適齡子女。

(1)雄東安置區第二批回遷群眾適齡子女(提供基礎材料)﹔

(2)父母不屬於回遷安置對象但有雄東安置房屋購買資格,且在第二批回遷安置范圍內,其子女可以回遷就讀(提供基礎材料)﹔

(3)父母一方戶籍在雄安新區屬於回遷安置對象,其子女可以隨一方父母回遷就讀(提供基礎材料和父母結婚証原件及復印件、另一方戶口本戶主頁原件及復印件、戶主信息頁原件及復印件、戶主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居住在雄東片區的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人才子女(提供有效証明材料)。

四、報名流程

(一)由回遷安置子女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在規定時間內攜帶相關資料進行提交審核。

(二)提交內容

1.基礎材料

(1)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首頁、戶主頁、孩子本人頁)﹔

(2)監護人(父母雙方)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3)雄東片區安置房社區業主驗房交付表或《安置住房交款憑証》《住宅專項維修資金交款憑証》原件及復印件﹔

(4)孩子預防接種証原件、復印件及出生醫學証明原件、復印件(幼兒園)。

2.其他材料請根據“招生對象”內容提供。

五、開學時間

2023年春季開學,具體時間由各學校通知。

六、報名須知

1.做好個人防護,保護身體健康。

2.提供材料必須准確真實,凡弄虛作假,取消入學資格。

3.為減少不必要的等待時間,請各位家長提前准備好復印材料。

七、咨詢電話

1.雄安雄東愛景小學:劉老師 

電話:18331799911

2.雄安雄東海岳初級中學:董老師 

電話:17303223676

3.雄安雄東銀帆幼兒園:張老師 

電話:13273188082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