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雄安容西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今起驗房交付

2022年12月27日18:4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2月27日電 (王紅)核對身份信息、簽到等候、簽約繳費、查驗房屋……雄安新區容西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驗房工作今日正式啟動,將持續至2023年1月2日。據介紹,本次容西片區計劃交付房源9193套。

為保障交付工作順利開展,此次容西片區共設置了7個驗房交付點,並安排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全程指引回遷群眾有序進行各項流程。一對一的服務以及隨處可見的“歡迎回家”,讓大家一下子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和歸屬感。

容西片區規劃面積7.8平方公裡,規劃建設用地7.2平方公裡,規劃總人口約10萬人,承載著保障征遷安置、服務周邊地區建設發展的重要功能。容西片區分兩期建設,目前正在交付的是一期,二期正在建設。容西片區一期規劃建設5個單元13個社區,安置房624棟樓共31938套,公服項目建設25個,其中包括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學、6所幼兒園等。

圖為容西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現場。胡忠攝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