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招聘工作人員 工作地點包括雄安

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招聘工作人員 工作地點包括雄安

2022年12月27日18: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7日電 (王紅)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以下簡稱“貿仲委”)日前發布公告,稱2023年度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8名,包括雄安分會仲裁秘書1名。

貿仲委是世界上主要的常設仲裁機構,是中國最早設立的國際仲裁機構。貿仲委總會設在北京,在深圳、上海、天津、重慶、杭州、武漢、福州、南京、西安、成都、濟南、海口、雄安新區分別設有分支機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有香港仲裁中心,在加拿大溫哥華設有北美仲裁中心,在奧地利維也納設有歐洲仲裁中心,形成了以北京為中心,立足內地經濟發達區域及香港特區,輻射全球的仲裁服務網絡。

報考人員需填寫電子版《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公開招聘報名表》,同時提交學歷學位証書、英語水平証書、專業資格証書、獲獎証書(如有)復印件或電子版,發送至hr@cietac.org郵箱進行報名。郵件主題及附件的格式統一為:工作地點+報考崗位+姓名。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1月16日。

詳情如下:

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2023年度招聘公告

貿仲委簡介

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簡稱“貿仲委”,英文簡稱CIETAC)是世界上主要的常設仲裁機構,根據中央人民政府政務院的決定於1956年4月附設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是中國最早設立的國際仲裁機構﹔成立60多年來,已審理仲裁案件5萬余件,案件當事人涉及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現有在冊仲裁員共1897名,涵蓋全球144個國家和地區,仲裁裁決在世界范圍內得到廣泛執行,被《2021年國際仲裁調查報告》評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五大仲裁機構之一。

貿仲委總會設在北京,在深圳、上海、天津、重慶、杭州、武漢、福州、南京、西安、成都、濟南、海口、雄安新區分別設有分支機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有香港仲裁中心,在加拿大溫哥華設有北美仲裁中心,在奧地利維也納設有歐洲仲裁中心,形成了以北京為中心,立足內地經濟發達區域及香港特區,輻射全球的仲裁服務網絡。

根據工作需要,2023年度貿仲委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8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招聘崗位

一、仲裁秘書17名

工作地點及人數:總會(北京)8人、華南分會(深圳)1人、上海分會(上海)2人、天津分會(天津)1人、湖北分會(武漢)1人、福建分會(福州)1人、絲綢之路仲裁中心(西安) 1人、雄安分會(雄安)1人、海峽兩岸仲裁中心(平潭)1人。

資格條件:

1.民商法、國際經濟法等法學類專業畢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含符合條件的留學回國人員),本碩皆法學者優先、通過法律職業資格考試者優先﹔

2.具有較強的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及團隊合作精神﹔

3.報考總會秘書崗位者(含華南分會、上海分會)應具有或相當於英語專業8級水平,能夠使用英文作為工作語言﹔報考分會秘書崗位者應具有或相當於大學英語6級以上水平,聽說讀寫流利。

二、綜合行政崗1名

工作地點:山東分會(濟南)

資格條件:

1.漢語言文學、新聞學、工商管理相關專業畢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綜合管理工作經驗者優先。

2.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表達能力和良好的公文寫作能力﹔

3.英語聽說讀寫流利,大學英語六級及以上或相應的外語水平。

招聘程序

1.報名:報考人員填寫電子版《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公開招聘報名表》(附件),同時提交學歷學位証書、英語水平証書、專業資格証書、獲獎証書(如有)復印件或電子版,發送至hr@cietac.org郵箱進行報名。郵件主題及附件的格式統一為:工作地點+報考崗位+姓名。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1月16日。

2.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工作貫穿公開招聘過程。

3.基礎筆試:筆試成績按百分制計算,採取閉卷考試方式,由貿仲委組織實施,具體時間、地點和有關事項另行通知。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輔導培訓班。

4.面試和專業測試:根據各崗位應聘人員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照5:1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筆試成績並列的,一並進入面試)。面試時間、地點和有關事項另行通知面試人選。

5.分數合成:考試綜合成績的計算一般按照基礎筆試(百分制)和面試成績(百分制)各佔 50%的比例合成。部分崗位還將進行專業能力測試,具體事項另行通知。各崗位綜合成績具體計算方式將於面試前向面試人選公布。

6.體檢考察:按照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等額確定參加體檢和考察的人選,按規定開展相關工作。考察人選構成回避關系的,需主動向貿仲委報告。

7.公示:根據應聘人員綜合成績、體檢結果和考察情況等,擇優確定擬聘人員,並在貿仲委官網公示。 

8.聘用:公示期滿,沒有問題或者反映的問題不影響聘用的,按規定簽訂勞動合同。

其他事項

1.招聘過程中,貿仲委通過電話、短信、郵件等方式聯系應聘人員,通知有關事項、核實相關情況,請保持通訊工具暢通。

2.報名應聘人員提交的報名材料及信息應當真實、准確、完整,對於偽造、涂改証件、証明等報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當手段獲取應聘資格的,在考試體檢考察過程中作弊的,或者有其他違反公開招聘紀律行為的,將按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規定》等進行處理。

3.報名應聘人員應按照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各項工作。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4.在招聘過程中,如果確定退出或被其他單位錄用的,請及時與貿仲委溝通,以免影響招聘工作的正常進行。

監督舉報電話:010-82217703、7726、7755

附件:

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公開招聘報名表

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

2022年12月21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