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

2022年11月19日21: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時強調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和河北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

全力以赴實現重點項目年度建設目標

人民網雄安11月19日電 11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西片區和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和河北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進一步發揚 “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擼起袖子加油干、風雨無阻向前行,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確保實現年度各項目標任務,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實基礎、創造條件。

張國華到容西片區和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西片區安置房A2地塊、容東片區金湖未來城四標段等重點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認真檢查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及疫情防控工作,現場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張國華到容西片區和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體現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的高度重視和殷切期望。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解放思想、奮發進取,以實際行動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在雄安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對照年度任務目標和建設進度計劃,統籌調度施工力量,強化攻堅力度,提高施工效率,全力以赴實現重點項目年度建設目標。要始終堅持“千年大計、質量第一”,精益求精抓好每一個環節、把好每一道關口,努力創造“雄安質量”,打造更多經得起歷史檢驗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牢固樹立風險意識和底線思維,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緊抓實安全生產工作,嚴格項目建設工地管理,推動各項工作責任末端落實,確保工程安全、人員安全。要堅持凡事多關心一點、多深入一點,不斷強化服務意識和執行能力,主動擔當作為,積極協作配合,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形成強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動項目建設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要認真落實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條優化措施,科學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為新區項目建設順利實施營造良好環境。

新區領導趙豐東、馬綮鴻、王紀平、邊建國,容城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