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擘畫千載 逐夢雄安” 雄安新區虛擬展廳上線

“擘畫千載 逐夢雄安” 雄安新區虛擬展廳上線

2022年11月16日12: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6日電(施雲娟)2022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今天上午盛大開幕,以“擘畫千載 逐夢雄安”為主題的雄安新區展區同步線上開館。即日起至18日,網友可通過該展廳了解雄安在數字經濟方面的建設發展成果。

雄安新區展廳共設計“數字城市”“數字政府”“智慧生活”“數字經濟”四大展區,通過720度沉浸漫游式方式,植入熱點圖片集、視頻集的等技術手段,生動展示雄安新區在數字交通、智慧出行、金融科技、智慧生活等領域的先進成果,突出展示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建設成效。

據介紹,該展廳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主辦,攜手雄安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創新聯合會、中移雄安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國聯通智能城市研究院、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河北雄安分行、交通銀行等18家雄安新區參建單位代表參展。

雄安新區深入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牢記打造高質量發展全國數字城市樣板的初心使命,致力於讓城市更聰明,讓居民生活更便利、更舒適,全力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貢獻雄安智慧。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