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

2022年09月06日09: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時強調

細心做好各項回遷服務 精心打磨每處工程細節

確保回遷群眾幸福入住新居 開啟美好生活

人民網雄安9月6日電 9月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安新縣、容城縣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持多關心一點、多深入一點,細心做好安置房分配等各項回遷工作,精心打磨每處工程細節,確保回遷群眾幸福入住新居,開啟美好生活。 

9月5日,張國華到安新縣、容城縣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容西片區是繼容東片區、雄東片區后即將交付的第三個片區,目前安置房分配工作正以現場搖號的方式有條不紊地進行。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安新縣、容城縣安置房分配現場,觀摩安置房分配系統運轉和群眾搖號分房全過程,並與現場群眾親切交談,認真了解他們當前工作生活情況,鼓勵大家堅定信心,主動適應城市新環境、新情況,用辛勤勞動、努力工作邁向幸福美好生活。他強調,要穩妥有序推進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搖號工作,細化政策解讀、現場引導、幫辦代辦等服務,及時幫助回遷群眾解決問題,確保住房分配工作順暢高效。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網”,做好人員的分流和錯峰管理,嚴格執行測溫、驗碼、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堅決筑牢疫情防線。要立足新區工作大局,明確各批次回遷安置目標任務,統籌回遷入住的各個環節,加強住房分配和交房入住之間的銜接以及居民回遷后的過渡管理,確保回遷過程有序、高效、順暢。

9月5日,張國華到安新縣、容城縣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隨后,張國華一行前往容西片區錦泉南苑、祿安園小區,實地察看小區外部環境和室內臥室、衛生間、廚房等處裝修細節,對有關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容西片區交房在即,要壓實建設、施工和監理單位等各方責任,精心打磨每處細節,做好交付前各項准備工作,全力打造“雄安質量”。要扎實推進安置房入戶檢查等工作,細之又細做好水電氣訊暖、車庫管網等各項基礎設施查驗整改工作,確保讓老百姓住上放心房、暖心房、舒心房。要關注重點部位,持續做好排水管道、景觀綠化、雨污分流設施優化,不斷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小區環境,為回遷群眾營造幸福高品質的新家園。

9月5日,張國華到安新縣、容城縣調研容西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及交付工作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田金昌、路立營、王紀平、姚愛國,容城和安新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