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招募賽事活動供應商,涵蓋跑步類、大眾競技類等

雄安招募賽事活動供應商,涵蓋跑步類、大眾競技類等

2022年08月15日16: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5日電 (何美萱)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生態公司”)正在招募賽事活動供應商。這是從生態公司發布的《賽事活動供應商招募公告》(以下簡稱《公告》)中獲悉的。

根據《公告》,此次招募對象為馬拉鬆及各形式跑步類,包括城市馬拉鬆、森林馬拉鬆、彩色跑等跑步類項目﹔大眾競技類,包括龍舟、皮劃艇、足球、籃球、網球、自行車、羽毛球等比賽項目以及其他適合在郊野公園園區內舉辦的賽事類活動供應商。

有意者可於8月31日前將報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郵箱lvboyuanwltzb@163.com。

詳情如下:

賽事活動供應商招募公告

一、招募人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生態公司”)是集團設立的二級子公司之一,是雄安新區主要的環境治理和生態建設平台。

生態公司旗下文旅板塊立足於雄安新區,整合發掘新區文化旅游資源,作為展現新區魅力的窗口,提高新區居民幸福指數的伙伴,致力於接待講解服務、線路產品開發、文創商業經營、節事活動策劃組織、研學培訓業務開展等領域。組織各類企事業單位考察學習,成功舉辦濕地科普研學、美食文化節、旅游商品展銷會等各類節事研學活動。

二、招募對象

生態公司依托雄安新區文體活動資源,同時利用現有的雄安郊野公園體育場館場地、生態項目及各類生態空間,擬於全年舉辦多個類別的體育賽事活動,分別為:

1.馬拉鬆及各形式跑步類:城市馬拉鬆、森林馬拉鬆、彩色跑等跑步類項目。

2.大眾競技類:龍舟、皮劃艇、足球、籃球、網球、自行車、羽毛球等比賽項目。

3.其他適合在園區內舉辦的賽事類活動。

三、部分資源情況

雄安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總面積2.68萬畝,是著力打造雄安新區“一澱、三帶、九片、多廊”生態格局,舉全省之力建設的重點工程,被稱為雄安新區北部“綠色門戶”。園內,河北省11個市及雄安新區、定州、辛集共計14地展園按照“一園一景”要求,以東湖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組團式布局結構,各展園既組團成景,又各具特色。園區范圍內有一級園路18公裡,二級園路接近40公裡,具備舉行馬拉鬆、自行車等賽事的良好基礎條件。園區內的張家口園設有室內籃球館、游泳館、室外足球場和網球場等場地,面積近3萬平方米。

四、報名須知

符合項目方向,具備同類型落地項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譽,有意願參與雄安新區賽事活動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在民政部門登記的社會團體、民辦非企業,以及依法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注冊的公司法人。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24:00。

(二)報名方式:報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郵箱。

(三)報名材料及組卷順序

1.公司或機構簡介﹔

2.法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証明﹔

3.營業執照副本或響應証明文件﹔

4.相應經營管理項目基本情況及証明材料等﹔

5.應征人對以上資料的真實性承諾。

五、聯系方式

地址: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雄安郊野公園管護用房辦公室203

聯系人:黃先生

電話:13671020426

郵箱:lvboyuanwltzb@163.com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4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