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教師選聘筆試時間、地點公布

雄安雄縣教師選聘筆試時間、地點公布

2022年07月09日10: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公開選聘教師筆試時間、地點確定。通過資格初審且已完成繳費的考生(未繳費無法參加筆試)從7月11日9:00起,使用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報名系統(www.gongzhao.net),進入個人中心打印筆試准考証。7月13日(星期三)14:30-16:30,在雄縣第二高級中學參加考試。

詳情如下:

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公開選聘教師筆試通知

根據《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公開選聘教師公告》安排,下一階段將進行筆試,現將筆試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筆試時間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

二、筆試地點

雄縣第二高級中學,詳見筆試准考証。

三、准考証打印

請通過資格初審且已完成繳費的考生(未繳費無法參加筆試)從7月11日9:00起,使用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報名系統(www.gongzhao.net),進入個人中心打印筆試准考証。考生須持准考証參加考試,無証不得進入考點。

四、考試須知

筆試當天請攜帶以下材料提前到准考証指定地點參加筆試:

(1)本人身份証、准考証和文具(簽字筆、2B鉛筆、橡皮等)。

(2)紙質版《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公開選聘教師筆試考生承諾書》(見附件,需打印、填寫、簽名,進入考點需出示,進入考場后交於監考老師)。

(3)河北健康碼“綠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大數據行程卡(考點門口核對)。

五、注意事項

(1)考生進入筆試考點需出示身份証、准考証、河北健康碼“綠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大數據行程卡(7日內無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紙質版《雄縣教育系統2022年公開選聘教師筆試考生承諾書》,上述信息核對無誤且測試體溫正常(體溫<37.3℃)者方可進入筆試考點參加考試﹔

(2)持有上述材料,現場測試體溫異常(體溫<37.3℃)或有其他疑似症狀的考生,需在防疫人員的引導下,前往隔離考場參加考試,考試結束后需配合防疫工作人員採取防控措施﹔

(3)無法提供上述材料的,不得進入筆試考點﹔

(4)被採取隔離防控措施的考生需遵守防疫規定,不得參加筆試﹔

(5)前往考點過程中請注意做好自身防護,進入考點后須全程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並服從現場防疫工作安排﹔

(6)為避免交通擁堵,考點不設停車位,請考生做好出行規劃,避免駕車前往。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