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

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

2022年07月09日10:0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

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時強調

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雄安新區建設發展

7月5日至7日,河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柯俊到雄安新區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十屆二次全會部署,解放思想、奮發進取,打造雄安黨建品牌,引領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

柯俊指出,要把支部建在項目上,推進黨建與項目建設深度融合,以黨建共建聯建凝聚合力,筑牢項目建設一線戰斗堡壘。要構建黨建引領基層治理體系,探索具有雄安特色的“數字+黨建”新模式,堅持數據賦能、提升治理效能,堅持做強社區、夯實治理基礎,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層治理新格局。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建立利益聯結機制,把農民聯結到產業鏈價值鏈上,實現共同富裕。

柯俊強調,要實施“雄才計劃”,建設雄安人才特區,打造人才“心向往之”的創新高地,加快聚集支撐疏解、創新創業的高層次人才,聚天下英才建未來之城。要提升人才工作質效、人才服務發展質效,促進科技創新、成果轉化,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要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精准培養引進大批優秀干部人才,打造一支堪當新區建設發展重任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人才隊伍。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新區領導田金昌、萬岷、王紀平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趙瑞雪)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