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有新動靜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有新動靜

2022年03月14日22: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4日電 (李兆民)財政部官網今日發布《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R1線)項目初步設計(概算)評估咨詢招標公告》,有意者可於21日17:00前,在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http://www.xaprtc.com//)自主報名並下載招標文件及相關資料,獲取招標文件,並於4月7日9點30分(北京時間)前到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第二開標室(河北雄安新區白洋澱大道與容安路交叉口001號)遞交投標文件。

此次招標要求投標人須具備有效的中國工程咨詢協會頒發的工程咨詢單位甲級資信,甲級資信至少同時具有包括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建筑兩個專業在內的專業資信﹔根據《工程咨詢行業管理辦法》投標人與本項目的初步設計(概算)編制單位和本項目業主之間不得存在控股、管理關系或者負責人為同一人的重大關聯關系。

詳情: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快線(R1線)項目初步設計(概算)評估咨詢招標公告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