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最新通告:外地來返雄安須做2次核酸,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

雄安最新通告:外地來返雄安須做2次核酸,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

2022年03月14日15: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4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防疫辦今日發布最新通告,要求非必要不出新區,外地來返雄安人員,進入雄安要做兩次核酸,一個是進入時須持有48小時核酸証明,抵達新區后還要在48小時再做一次核酸。同時,要加強自身健康監測,抵達新區后,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如從各種渠道知道自己是密接、次密接后,立即向屬地報告。

詳情:

關於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當前,國內多地出現本土聚集性疫情,波及范圍不斷擴大,感染人數快速增加,省內石家庄、廊坊、滄州、保定、邢台等地相繼報告多例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傳播風險,現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請廣大群眾進一步增強防護意識,履行個人防控責任,近期非必要不出新區,不去中高風險地區旅行或出差。

二、外地來返新區人員須憑健康碼綠碼並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未持有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的在各交通卡口、車站等現場採樣,登記基本信息后方可進入新區。抵達新區后48小時內在本地主動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

三、抵達新區后要加強自身健康監測,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如從各種渠道知道自己是密接、次密接后,請立即向屬地報告,不要自行外出,服從管理,配合落實隔離管控、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健康管理措施。

雄安新區防疫辦

2022年3月14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