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女建設者們的“花樣”婦女節

雄安新區女建設者們的“花樣”婦女節

2022年03月09日17: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9日電 (李雪晴 劉師豪)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雄安新區各單位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廣大女職工在工作之余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展現昂揚向上的巾幗風採。

為新區女性送“美麗”受歡迎

雄安新區容城縣委宣傳部8日組織開展“新時代新區新女性從心開始”公益培訓,邀請卓越技工學校講師李曉敏、張雲緹為大家講解彩妝、護膚相關知識。講座中,兩位講師圍繞著日常護膚的意義、皮膚的護理、常用的化妝技巧、化妝工具與材料等展開了授課,並現場進行彩妝效果演示,現場解答了大家在皮膚保養及彩妝方面的疑問。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學習了解掌握了護膚和化妝的相關知識和方法,希望這樣接地氣的講座能夠多次開展。

公益培訓現場。實習生 陳世豪攝

到場參加活動的觀眾。實習生 陳世豪攝

巧手學插花包餃子 釋放工作壓力煥發工作熱情

手工插花、包餃子、看電影、學法律……“三八”婦女節當日,中鐵十二局集團一公司雄安事業部開展以“釋放工作壓力,煥發工作熱情,豐富女工生活,展現女性魅力”的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女職工們一起插花、包餃子、看電影,現場一片歡聲笑語。隨后,所有人共同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中關於《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的部分,幫助廣大女職工學會用法律保護自己的權益。

“活動讓我們在工作之余享受了難得的休閑時光,也幫助增進了彼此間的情誼,提升了項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項目部員工小李點贊。

活動現場。中鐵十二局供圖

活動現場。中鐵十二局供圖

活動現場。中鐵十二局供圖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