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移動社會招聘正報名 有崗位工作地點在雄安

中國移動社會招聘正報名 有崗位工作地點在雄安

2022年03月07日23: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7日電 (何美萱)中國移動河北公司2022社會招聘正在報名,其中通信網絡運維工程師、5G行業應用項目經理崗位工作地點有雄安新區。

此次招聘報名者需本科及以上學歷,為計算機類、通信類、電子類等相關專業。有意者可登錄網址http://zhaopin.he.chinamobile.com進行報名。

詳情如下:

中國移動河北公司2022社會招聘

一、公司簡介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河北有限公司是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於1999年8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下設12個地市分公司,擁有全省覆蓋范圍最廣、通信質量高、業務品種豐富、服務水平一流的移動通信網絡,客戶總數超過4700萬戶,移動電話客戶、家寬客戶、物聯網客戶數市場份額保持河北省內第一。公司具備行業領先的經營管理制度,為畢業生提供完善的人才培養體系、廣闊的個人發展平台以及豐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招聘條件

1、本科及以上學歷,計算機類、通信類、電子類等相關專業﹔

2、工作經歷:申報崗位相關的3年及以上工作經歷﹔

3、善於協調內外部資源,工作計劃性強,有較強的領導能力和敏銳的市場洞察力﹔

4、思維敏捷,抗壓能力強,有較強的團隊推動力,優秀的規劃、組織、協調和目標管理能力﹔

5、具有較強的獨立解決問題能力﹔

6、具有較強的客戶服務意識以及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三、招聘崗位

專業要求:所報崗位與專業匹配。

崗位詳情請登錄:http://zhaopin.he.chinamobile.com

四、招聘流程

網上申請→測評→體檢→錄用→入職

網申地址:http://zhaopin.he.chinamobile.com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