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重點項目建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並慰問一線建設者

張國華調研重點項目建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並慰問一線建設者

2022年01月28日20: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重點項目建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並慰問一線建設者

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創造良好條件

人民網雄安1月28日電 1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西片區、啟動區、雄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並慰問一線建設者。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及王東峰書記、王正譜省長指示要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層層壓實責任,從嚴從實抓好每個環節和關口,毫不鬆懈地做好項目建設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創造良好條件。

調研現場。劉向陽攝

在項目建設施工現場,張國華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展、工地人員管理、后勤服務保障等情況,認真查看各項防疫措施和安全生產制度落實情況,與現場施工人員親切交談,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堅持政治站位,進一步樹牢底線思維、強化風險意識,堅決杜絕麻痺鬆懈僥幸思想,發揚連續作戰作風,科學精准實施管控,落實落細疫情防控各項舉措,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要壓實三縣和片區管委會屬地責任、行業部門監管責任、施工企業主體責任,嚴格落實核酸檢測、佩戴口罩、日常監測等疫情防控措施,強化工地人員進出管理,以嚴格細致的工作確保項目建設順利進行。要精心做好春節假期一線建設者服務保障工作,加強項目現場人員管理,摸清摸准奮戰在一線的建設者底數,健全完善人員流動信息台賬,加強生活物資供應保障,做好節日慰問和人文關懷,確保一線建設者度過一個溫馨舒適、歡樂祥和的春節。要認真抓好春節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和管理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和應急保障,加強安全生產風險隱患排查整治,持續抓好安全生產、社會穩定等各項工作,為新區建設發展創造安全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

調研現場。劉向陽攝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劉中林、吳海軍、趙豐東、王紀平、翟偉,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慰問。

調研現場。劉向陽攝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