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

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

2022年01月28日18:08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

王東峰在走訪慰問駐冀部隊和省軍區時強調

堅持學思想踐使命鑄忠誠辦大事見實效

共同譜寫新時代軍政軍民團結新篇章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在66350部隊走訪慰問。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近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和全省人民,向廣大官兵致以新春問候,表示衷心感謝。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在武警河北省總隊走訪慰問。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王東峰到中部戰區陸軍機關、省軍區、國防大學聯合作戰學院、武警某部、空軍石家庄飛行學院、武警河北省總隊、66350部隊慰問廣大官兵,了解部隊建設和訓練情況,並委托省委常委、張家口市委書記武衛東到31675部隊走訪慰問。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在空軍石家庄飛行學院走訪慰問。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王東峰指出,2021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也是河北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駐冀部隊和省軍區廣大官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和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部署,牢記職責使命,強化練兵備戰,在新時代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定步伐。廣大官兵駐地在河北,熱愛河北,積極投身河北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在疫情防控、脫貧攻堅、應急救援、抗災救災、重大活動安保等急難險重任務中發揮了突擊隊和生力軍作用,為全省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駐冀部隊和省軍區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在國防大學聯合作戰學院走訪慰問。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王東峰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舉辦之年,我們面臨的任務更加艱巨繁重,需要軍地攜手攻堅克難,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希望駐冀部隊和省軍區廣大官兵堅持學思想、踐使命、鑄忠誠、辦大事、見實效,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全面落實軍委主席負責制,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做到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要堅持練兵備戰,加強實戰實訓、聯戰聯訓、科技強訓、依法治訓,強化基干民兵和新質力量建設,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要堅持服務大局,積極投身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在全力辦好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三件大事”上建功立業,在促進鄉村全面振興、推進防災減災救災、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等方面再立新功。

王東峰強調,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要大力支持服務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高標准高質量抓好征兵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駐冀部隊轉業干部安置、家屬隨軍就業、子女入托入學等工作,全面提升退役軍人服務管理水平,持續深化雙擁共建,齊心協力譜寫新時代軍政軍民團結新篇章。

駐冀部隊和省軍區領導范承才、周皖柱、王繼平、吳愛民、王孝永、霍建剛、張長生、劉勇軍、張佔禮、葛善斌、榮久華、馬國棟等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省軍級領導董曉宇、李寧、焦彥龍、劉凱分別參加走訪慰問。(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