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電影《跨過鴨綠江》登陸雄安新區

電影《跨過鴨綠江》登陸雄安新區

2021年12月18日14: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8日電 電影《跨過鴨綠江》推介會暨“與雄安共成長”主題觀影活動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舉行。當天,該片登陸全國院線。

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宋燁文攝

電影《跨過鴨綠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詩性”展現抗美援朝戰爭的影視作品。影片從國際視野出發,以中國人民志願軍司令員兼政治委員彭德懷的視角講述,再現了抗美援朝戰爭那段崢嶸歷史,全方位呈現出我們為贏得這場艱苦卓絕、震撼人心的偉大戰爭的最后勝利所做的犧牲和努力,是一部展現正義之戰、精神之戰、勝利之戰的電影作品。

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宋燁文攝

此次活動走進雄安新區,旨在送優秀的抗美援朝戰爭影視作品到雄安建設者身邊,致敬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建設者。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觀影活動,引領廣大雄安建設者深刻銘記抗美援朝戰爭的艱辛歷程和偉大勝利,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為加快推進“五新”目標的實現,進一步凝聚起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用實際行動去書寫新時代雄安畫卷。

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宋燁文攝

“看完電影非常感動。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輩共產黨人用鮮血換來的,要好好珍惜。接下來,我們要繼續發揚鐵軍精神,以更好的質量、更優的服務建設好雄安新區。”北京城建集團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工程E標項目黨支部書記楊崇學說。

本次活動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河北總站聯合河北影視集團、中聯院線、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舉辦。河北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局長邊建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河北總站黨委書記,召集人康維佳﹔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河北總站黨委副書記,副召集人丁曉兵﹔河北影視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勝君,河北影視集團中聯院線,新區宣傳網信局相關負責人,新區各部門單位,新區建設者代表共150余人參加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