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舉行教師節慶祝大會 128人、22個集體獲表彰

雄安容城縣舉行教師節慶祝大會 128人、22個集體獲表彰

2021年09月11日16:5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1日電 (劉師豪)賡續百年初心,擔當育人使命。在第37個教師節到來之際,雄安新區容城縣舉行2021年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隆重表彰為容城教育事業發展做出貢獻的30名優秀教師、48名教育教學先進個人、30名師德標兵、20名優秀教育工作者和22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容城縣2021年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現場。夏敬雪攝

表彰大會上,容城縣委書記黃志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縣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容城縣教育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

容城縣2021年優秀教師代表登台領獎。夏敬雪攝

黃志民表示,教育涉及千家萬戶,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發展、抓未來。當前,雄安新區已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全縣上下務必充分認識面臨的新形勢、新機遇,嚴格按照全縣教育工作大會的總體部署,以推動容城教育高質量發展“4449”提升工程為重點,著力破解發展難題,全面提升教育服務保障水平,奮力譜寫容城教育發展新篇章。

容城縣2021年教育系統先進集體代表登台領獎。夏敬雪攝

大會上,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和容城縣心籟合唱團的學生帶來了精彩節目,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雄安校區的少先隊員向教師節獻辭,受表彰的教師和校長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