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集團安全質量日:深入推進項目精細管理 提升安全質量管理水平

雄安集團安全質量日:深入推進項目精細管理 提升安全質量管理水平

2021年09月10日20: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0日電 (李雪晴)雄安集團“9月9日安全質量日”暨“三實三優”精致管理樣板工地觀摩表彰活動9日在容西片區C2標段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現場舉行。雄安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安曉良率巡檢組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現場。人民雄安網 李雪晴攝

在施工現場,巡檢組一行聽取了項目落實“三實三優”精致管理具體措施的匯報,對項目建設情況和管理情況進行了現場觀摩,肯定了項目建設單位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和施工單位中建七局的工作。巡檢組指出,容西片區C2標段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進展順利,現場管理水平提升明顯,希望各參建單位再接再厲,確保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

巡檢組一行對容西片區C2標段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情況進行現場觀摩。人民雄安網 李雪晴攝

在表彰活動現場,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三實三優”精致管理樣板典型工地總結視頻,並為雄安集團第一批“三實三優”精致管理樣板工地獲獎單位頒發榮譽獎牌。

安曉良向獲獎單位表示祝賀,號召大家持續落實“三實三優”精致管理要求,再接再厲為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他強調,全面深化“三實三優”精致管理,要做到“三不三要”:一不要因為工作忙而忽視安全質量管理﹔二不要因為階段性工作變化而忽視安全質量管理﹔三不要因為近期平安無事而忽視安全質量管理。要加強制度建設,進一步加大有關制度文件的執行力度,讓已經形成的制度機制落地生根。要提升隊伍建設,夯實建設項目安全質量管理人員制度理論基礎,提升安全質量管理人員從業素質。要重視嚴管重罰,對質量安全問題實行零容忍,將質量安全責任分解到每個環節、每個崗位,加大處罰力度。

活動現場為雄安集團第一批“三實三優”精致管理樣板工地獲獎單位頒授獎牌。人民雄安網 李雪晴攝

雄安集團有關部門、二級公司負責同志,以及容西片區重點項目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