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投資超6.7億!雄安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項目正在招標

投資超6.7億!雄安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項目正在招標

2021年08月17日15: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7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輸變電工程EPC總承包招標公告》顯示,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項目計劃9月20日開工,11月21日竣工。項目總投資約超6.7億元。

根據公告,該項目西側緊臨白溝引河,東側臨近保靜公路,南面臨近李郎村和白洋澱,北側臨近仇小王村和西槐村,建設面積約655.1公頃。

據了解,該項目招標范圍為輸變電工程所涉及的勘察、設計、正式電源工程的材料設備採購、工程施工、調試、報裝手續、客戶的全部用電手續、正式電接通正常使用后的運行維護工作、缺陷修復等。用戶配電室應滿足智慧運維的相關要求並與國網雄安供電公司的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統對接。

本次招標採用綜合評估法,開標形式為遠程開標,有意者可於本月23日17 時前,登錄“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交易平台” (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下載招標文件。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9月13日9:30。

公告詳情:

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輸變電工程EPC總承包招標公告

1. 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 (項目名稱)已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項目審批、核准或備案機關名稱)以《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開展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項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發(前期)【2020】16號)、《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開展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雄安改發投資【2021】116號)(批文名稱及編號)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建設資金來自 新區財政資金(資金來源),項目出資比例為 100% ,資金落實情況為_已落實_,招標人為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招標代理機構為 上海同濟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輸變電工程EPC總承包 進行公開招標。

2. 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建設地點:本項目位於雄安新區起步區與雄縣之間,西側緊臨白溝引河,東側臨近保靜公路,距大清河約2km,南面臨近李郎村和白洋澱,北側臨近仇小王村和西槐村。

2.2建設規模: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項目建設面積約655. 1公頃(9826. 16畝),電氣部分實施內容為園區出入口、停車場、門衛室、生態成果展示館、生態監測站、驛站、衛生間、弱電設備、通信設備、園區道路及景觀節點照明等主要用電點的用電負荷等。現需從項目周邊電網側電力線路就近引接10kV電力線至本項目10kV用電設施作為永久電源。

2.3項目投資:項目總投資約 67099.60 萬元。

2.4計劃工期:63日歷天﹔計劃開工時間:2021年 9月20日,計劃竣工日期:2021年11月21日,(具體開工時間以招標人書面通知為准)。

2.5招標范圍:本工程主要包含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輸變電工程所涉及的勘察、設計(包括初步設計、施工圖設計、深化設計、施工階段技術交底、施工配合、竣工驗收)、正式電源工程的材料設備採購、工程施工、調試、報裝手續、客戶的全部用電手續、正式電接通正常使用后的運行維護工作、缺陷修復等。用戶配電室應滿足智慧運維的相關要求並與國網雄安供電公司的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統對接。包含但不限於配電室、環網箱、箱變(含景觀式外殼)、外線部分的相關設備安裝工程的設計、採購、安裝、調試等﹔負責向主管部門申請驗收及保修工作,確保驗收合格並送電。具體詳見工程量清單。

項目內容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數據和區塊鏈為基礎:全過程中產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進行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管理。

2.6標段劃分:本項目不劃分標段。

3. 投標人資格要求

(1)資質最低要求:投標人須同時具有以下的條件:

①具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核發的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或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

②具有電力監管機構頒發的《承裝(修、試)電力設施許可証》,許可類別和等級為承裝、承試五級及以上﹔

③具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a.工程設計電力行業(變電工程)專業乙級及以上和電力行業(送電工程)專業乙級及以上資質,或b.工程設計電力行業乙級及以上資質,或c.工程設計綜合甲級資質﹔

④施工單位 需要(需要或不需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產許可証。

(2)業績最低要求:須同時具備設計業績和施工業績

①設計業績:投標人近5年(自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簽訂時間為准)承擔過1 個10kV 及以上輸變電工程設計業績(或包含10kV及以上輸變電工程設計內容的其他業績)﹔

②施工業績:投標人近5年(自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簽訂或竣工驗收報告時間為准)獨立承擔過1個在施或已完成的合同金額在2000萬元及以上的輸變電工程施工業績(或輸變電工程施工部分合同金額在2000萬元及以上的其他業績)。

(3)項目經理最低要求:(兼任施工負責人)具有機電工程專業一級注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和有效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証書(B本),注冊單位應與投標人(或聯合體中承擔施工任務的單位)一致,且自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不得擔任其他在施建設工程的項目經理。

(4)設計負責人最低要求:具有注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証書資格,注冊單位應與投標人(或聯合體中承擔設計任務的單位)一致。

(5)施工負責人最低要求:施工負責人由項目經理兼任,與設計負責人不得兼任,且需要提供本單位投標截止之日前最近連續六個月為其繳納的社保証明。

(6)財務要求:提供2018、2019、2020年度或成立至2020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審計報告,且包括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的復印件,無需提供審計報告附注(均為復印件,若為聯合體投標,聯合體各方均應提供)。

(7)信譽要求:

①本項目對被雄安新區 / 機構評為嚴重失信企業且正處在信用評價結果公示期內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②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項目招標人評價為履約不合格的投標人 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③本項目對近2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項目招標人實施的項目中存在無正當理由放棄中標資格、拒不簽訂合同、拒不提供履約擔保情形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④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受到雄安新區政府有關部門警告、罰款等行政處罰,達到 / 次或累計罰款 / 元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⑤本項目對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或者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正在接受雄安新區政府有關部門立案調查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8)不得存在下述法律法規禁止的情形:

a.投標人為招標人不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附屬機構(單位)﹔

b.投標人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

c.投標人單位負責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的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

d.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存在控股、管理關系﹔

e.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代建人或監理人﹔

f.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招標代理機構﹔

g.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監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同為一個法定代表人﹔

h.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監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存在控股或參股關系﹔

i.投標人被依法暫停或者取消雄安新區投標資格﹔

j.投標人被責令停業,暫扣或吊銷執照,或吊銷資質証書﹔

k投標人進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產,或其他喪失履約能力的情形﹔

l.投標人在近三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有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工程質量問題(以相關行業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決定或司法機關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為准)﹔

m.投標人被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在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中列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

n.投標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o.在近三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投標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擬委任的項目經理有行賄犯罪行為﹔

p.近一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投標人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受到行政處罰﹔

q.投標人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等原因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未列明處罰期限的視同不在處罰期內)﹔

r.投標人因拖欠工人工資被有關部門責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資“失信主體”且在公示期內(以因拖欠工資被列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嚴重拖欠農民工工資失信主體的為准)﹔

s.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前期准備提供方案設計或編制項目建議書、可行性研究咨詢服務(前期咨詢資料成果對潛在投標人全部公開的除外)﹔

t.投標人在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投標中存在串通投標、弄虛作假、行賄等違法行為﹔

u.投標人為本項目的監理人﹔

v.投標人以弄虛作假方式騙取中標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的﹔

w.投標人因拖欠工人工資被有關部門責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資“黑名單”且在公示期內的﹔

x.投標人在雄安新區范圍內,因涉嫌圍標、串通投標被立案調查,尚未調查結束的﹔

y. 本項目招標人或招標人上級單位評價為履約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標期內的(按照《中國雄安集團建設項目施工企業安全質量履約信用評價管理辦法(2020年修訂版)》(雄安集辦發〔2021〕1號)的有關要求被拒絕參與雄安集團建設項目投標且在處罰期內的,以中國雄安集團網站(http://www.chinaxiongan.cn)公示通報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

z. 根據《河北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領域黑名單管理暫行辦法》雄安公服發[2020]161號文,被雄安新區相關部門列入河北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領域“黑名單”且在限制投標期內的投標人。

aa.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上述p、q、v、w條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未列明處罰期限的視同不在處罰期內。

上述法律法規禁止情形的評審方式為公開承諾制,接受社會監督。若發現存在上述法律法規禁止的情形,投標人或者其他利害關系人在嚴格遵守“誰主張、誰舉証”原則的前提下可通過“交易平台”在“投訴與答復”菜單中採用數字CA証書以加蓋單位電子印章的數據電文形式向投標人須知前附表規定的行政監督部門投訴。

(9)本次招標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投標的,應滿足下列要求:採用聯合體申請投標的,應滿足下列要求:

①聯合體組成成員(含牽頭人)不得超過2家,聯合體均應滿足本招標公告第3款(7)、(8)的要求﹔

②聯合體各方必須簽訂聯合體協議書,明確聯合體牽頭人和各成員的職責分工並按照聯合體協議分工承擔工作對應各自的專業資質及業績認定﹔

③聯合體牽頭方為本項目施工單位,需具備承擔本招標項目的施工組織管理能力,並委派項目經理﹔

④聯合體各方必須指定牽頭人,授權其代表所有聯合體成員負責申請和合同實施階段的主辦、協調工作,並應當向招標人提交由所有聯合體成員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授權書﹔

⑤聯合體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義單獨或參加其他聯合體在本標段中投標,否則各相關投標均無效。

⑥招標人要求投標人提交投標保証擔保的,應當以聯合體各方或者聯合體中牽頭人的名義提交投標保証擔保。以聯合體中牽頭人名義提交的投標保証擔保,對聯合體各成員具有約束力。

(10)技術成果經濟補償: 不補償 (補償或不補償)

(11)其他要求: / 。

4. 評標辦法

本次招標採用 綜合評估法 (綜合評估法/經評審的最低投標價法)。

5. 招標文件的獲取

5.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 2021 年 8月17日 9 時 00 分 00 秒至 2021 年8月23日17 時 00 分 00 秒(北京時間,下同),通過CA數字証書登錄“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交易平台” (網址: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以下簡稱“交易平台”)的“電子招標項目”菜單,免費下載招標文件。

5.2投標人按5.1款下載招標文件前,應先在“交易平台”按該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進行用戶注冊和CA數字証書辦理,已完成注冊和CA辦理的投標人不必重復操作。

6. 投標文件的遞交

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 2021 年9月13日9時30分 00 秒,投標人應在投標截止時間前先將編制完成的投標文件進行加密,再登錄“交易平台”,將加密的投標文件上傳,上傳成功后,系統自動反饋上傳結果和時間,遞交時間即為系統反饋結果時間。逾期未完成上傳的,系統將拒絕接收該投標文件並自動對其關閉﹔未按規定加密的投標文件系統將自動拒絕並提示。

以聯合體形式投標的,由聯合體牽頭人完成投標文件的加密、上傳。

其他說明: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若不能按時開標則另行提前通知延后的具體開標時間。

7. 開標形式及地點

開標形式: 遠程開標

開標地點:投標人無需到河北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參加開標,隻需遠程登錄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遠程不見面開標系統及直播系統(根據招標代理機構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后以短信形式發送的鏈接和驗証碼登錄)參加開標儀式。

如採用遠程開標形式投標人需登錄“交易平台-開標系統”,具體操作可參考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

其他說明:開標前一個小時通過交易平台-我的投標項目中找到本項目,並進入開標系統﹔直播系統的直播鏈接和邀請碼將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后以短信形式發送至遞交投標文件時系統中所填寫的項目聯系人手機號碼,無需提前下載應用程序,網頁觀看即可。投標人在收到邀請碼和鏈接后及時進入,否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標人自行負責。

8. 公示與公告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中標候選人公示及中標結果公示均同時在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hebeieb.com/)、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發布。

9. 聯系方式

招標人: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路6號

聯系人: 石經理

電 話: 0312-5675068

電子郵件: /

傳真(如有): /

網址(如有): /

招標代理機構: 上海同濟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雄安新區容城縣雄安設計中心5層

聯系人: 李靜、張大鵬

電 話:15631157039、13828775233

電子郵件: tjxazbdl@tongji-ec.com.cn

傳真(如有): /

網址(如有): /

10. 電子招投標交易平台相關說明及注意事項

10.1 “交易平台”的注冊、CA數字証書申請及綁定、招標文件下載、投標文件制作、投標文件加密與上傳等各環節的操作手冊詳見“服務平台”或“交易平台”公布的相關操作手冊。

10.2 開標以投標人上傳至交易平台的電子加密投標文件為准。未按照招標文件要求遞交電子投標文件的,招標人不予受理。

10.3 開標時投標文件解密時間,限定在招標人發出解密要求后30分鐘內完成,如所有投標人都已完成解密,招標人可提前結束解密環節進入下一環節。

10.4 因投標人未按操作手冊要求配置軟硬件、忘記CA登陸密碼、CA數字証書發生故障或用錯、未在要求時限內完成解密等自身原因,導致投標文件在規定時間內未能解密、解密失敗或解密超時,視為投標人放棄投標,由投標人自身承擔一切后果。

因招標人原因或系統發生故障等,導致無法按時完成投標文件解密或開標工作無法進行的,可根據實際情況相應延遲解密時間或調整開標時間。

10.5 若投標人已申請多個CA數字証書,請注意使用差別,確保制作的投標文件和開標解密時使用的CA數字証書是一致的,否則造成解密失敗的,由投標人負責。

10.6 投標人應充分考慮到網絡及系統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況,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

10.7 電子招標項目無關注環節,下載招標文件時需先填寫項目聯系人和電話(僅第一次下載文件時會進行填寫,請保証填寫無誤后再進行提交)后即可下載招標文件,招標文件節點狀態顯示已發布,已下載則完成了文件獲取操作,不會影響后續查看澄清答疑文件以及投標。

注:如進行了保証金子賬號獲取或遞交投標文件操作后需在【我的投標項目】中找到該項目進行其他操作。

10.8 CA數字証書在投標文件加密至開標解密過程中,証書必須在有效期之內,此過程期間如進行續費、變更等任何業務辦理,都將導致投標文件無法解密,視為投標人放棄投標,由投標人自身承擔一切后果。

10.9投標人請至少在開標前1天通過“交易平台”中“我的投標項目”菜單的【電子標環境檢測】按鈕對開標時使用的電腦進行環境檢測和環境部署。

10.10 在投標文件制作過程中,支持docx(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和pdf兩種格式導入,建議導入pdf格式。

10.11 制作投標文件時請檢查分級目錄是否齊全,文件制作完成后請打開HBT格式的投標文件進行檢查。

10.12 為保証投標文件編制質量以及系統穩定性,電子投標文件制作採用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電子投標文件編制工具7.8.2014.2640版本制作,請盡量將投標文件控制在400M以內。投標文件制作完成簽章時需進行轉換,等待時間較長,請投標人在該階段耐心等待,不要進行任何操作。

10.13 如遇操作相關問題可咨詢招標人或者技術服務。技術咨詢電話:0312-5675633。

10.14異議和投訴

(1)投標人及其他利害關系人有在法定時限內行使異議或者投訴的權利。

(2)異議應當通過“交易平台”在“異議與答復”菜單採用CA數字証書以加蓋單位電子印章的數據電文形式提出(開標異議除外),異議書格式及內容應符合《河北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活動異議和投訴處理暫行辦法》的要求。投標人對開標有異議的,應當在解密完成后在“交易平台-開標系統”的“異議”菜單中在線提出。

(3)本項目行政監督部門: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