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建美食城和旅游民宿 雄安雄縣黃灣村、十裡鋪村將進行主街道建筑風貌改造

建美食城和旅游民宿 雄安雄縣黃灣村、十裡鋪村將進行主街道建筑風貌改造

2021年08月13日18: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3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雄州鎮黃灣村將建設美食城和18處旅游民宿。這是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雄州鎮黃灣村、十裡鋪村主街道建筑風貌改造工程招標公告》顯示的。

公告顯示,雄州鎮黃灣村、十裡鋪村將進行主街道建筑風貌改造工程。其中,黃灣村主要工程內容為新建街區入口大門一處,改造入口一處閑置建筑為黃灣美食城,改造沿街居民院落18處為旅游民宿﹔十裡鋪村主要建設內容為沿任雄州公路十裡鋪庄段打造澱邊民居風貌街區,建筑以灰白為主調,原木色和荔枝面文化石為裝飾。

目前,工程正進行招標,有意者請於9月3日9:30前將招標文件投遞至雄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第一開標室。需要提醒的是,由於疫情防控需要,投標人代表進入雄安新區,需出示健康碼(必須為綠碼)、行程碼,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測溫,並提供48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來自中高風險地區的投標人代表不建議親自到場參加開標活動,可另行委托代理人員參加投標活動。

詳情如下:

雄州鎮黃灣村、十裡鋪村主街道建筑風貌改造工程招標公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