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150多個重點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對外高速骨干路網全面形成、城市雛形初顯

雄安新區150多個重點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對外高速骨干路網全面形成、城市雛形初顯

2021年08月13日16:09  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150多個重點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對外高速骨干路網全面形成、城市雛形初顯

8月上旬,河北雄安新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推進重點項目建設,一批重點項目建成或建設即將過半。

這裡是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規劃范圍38平方公裡的啟動區是雄安新區率先建設區域,承擔著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項目落地、新區城市雛形展現等重任。7月末,這裡長3.2公裡的首段管廊結構全線貫通﹔8月上旬,該項目施工過半,進入土方回填階段。

記者從河北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了解到,雄安新區2019年和2020年組織實施的重點項目125個已全部開工建設,2021年計劃新開工的重點項目105個,上半年已有32個項目開工建設。

現在,雄安新區對外高速公路骨干路網全面形成,新區內骨干交通路網建設正在穩步推進,城市雛形初步顯現。與此同時,雄安新區緊抓疫情防控,進入雄安新區的人員全部需要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