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注意:9日起,進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須帶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

注意:9日起,進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須帶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

2021年08月08日11: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8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日前發布《關於疫情期間開展公共資源交易活動的通知》,其中提到,自9日起,凡進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人員,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証、提供“健康碼”、“行程碼”以及48小時有效核酸檢測証明,經交易中心工作人員查驗合格后方可進入交易場所﹔嚴禁發熱、咳嗽等症狀以及高、中風險地區、重點防疫地區的各類人員參加交易活動。

疫情期間,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在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時,將科學合理安排項目開標評標工作。

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關於疫情期間開展公共資源交易活動的通知

各市場主體:

為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政策,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著力推動新區重點項目建設,現就疫情防控期間有序開展公共資源交易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科學合理安排項目開標評標

招標人、招標代理要充分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項目實際,對於已備案的工程建設項目及政府採購項目,做好后續的開評標組織工作。對后續進場申請備案的項目,要依法合理確定開標時間,有序做好項目進場備案工作。對受疫情影響嚴重,暫停或延期開標的重點項目,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將根據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統一部署,統籌協調安排開評標活動的時間和場地,招標人、招標代理應當根據實際情況及時發布變更公告。

二、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要求

根據雄安新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的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9日起,凡進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人員,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証、提供“健康碼”、“行程碼”以及48小時有效核酸檢測証明,經交易中心工作人員查驗合格后方可進入交易場所﹔嚴禁發熱、咳嗽等症狀以及高、中風險地區、重點防疫地區的各類人員參加交易活動。請各市場主體嚴格執行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相關規定,切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間,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保持正常運行,在線為廣大市場主體提供服務。

以上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6日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