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注意!雄安郊野公園繼續暫時閉園 招聘會也推遲

注意!雄安郊野公園繼續暫時閉園 招聘會也推遲

2021年07月30日23: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0日電 (王紅)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7月30日繼續發布公告稱,鑒於主汛期尚未結束,為切實保障廣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雄安郊野公園繼續暫時閉園,暫停向社會公眾開放。確定恢復開放時間后,綠博園公司將及時發布公告。

同日,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發布公告稱,按照雄安新區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為進一步保障雄安新區廣大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於8月1日舉辦的雄安新區退役軍人、殘疾人就業專場招聘會推遲,具體活動時間另行通知。

公告詳情如下:

關於雄安郊野公園繼續暫時閉園的公告

鑒於主汛期尚未結束,為切實保障廣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雄安郊野公園繼續暫時閉園,暫停向社會公眾開放。確定恢復開放時間后,綠博園公司將及時發布公告。游客朋友們可以關注雄安郊野公園官網、微信小程序,了解園區運行情況。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關於延期舉行“雄安新區退役軍人、殘疾人就業專場招聘會”的公告

按照雄安新區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為進一步保障雄安新區廣大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現決定推遲雄安新區退役軍人、殘疾人就業專場招聘會(原定於8月1日,具體活動時間另行通知),請各企業及群眾相互告知、互相理解、積極配合。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2021年7月30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