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郊野公園一周接待游客15萬余人次

雄安郊野公園一周接待游客15萬余人次

2021年07月28日08:54  來源:河北日報

7月18日雄安郊野公園試運營開園,雄安新區再添一處旅游“打卡地”。截至7月25日,園區共接待全國各地游客15萬余人次。

“聽說雄安郊野公園開園了,平時上班沒空,今天我就帶家人都過來看看,整個園走下來,感覺把咱河北都逛了一遍。”7月25日,來自雄縣朱各庄的高先生說,在自家門口有這樣的美景,以后休閑有了一個好去處。

雄安郊野公園總面積2.62萬畝,由14片城市森林、14座城市展園和若干水系組成,是雄安新區起步區南北中軸線上北部重要景觀門戶。“雄安郊野公園一方面為雄安市民增添了休閑游憩、親近自然的場所和機會,為青少年打造了生物科普教育基地和研學基地。另一方面,也為京津冀居民創造了假日旅游的新標地。”雄安集團生態建設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目前,雄安郊野公園已謀劃了商業綜合體、萌寵樂園、研學基地、林下經濟等經營業態。下一步,雄安郊野公園將完善基礎設施和文化服務配套建設,加快推動一批非首都功能疏解項目在雄安新區落地。(張偉亞)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