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招選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和制作單位

雄安招選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和制作單位

2021年07月03日21: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3日發布《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及制作項目合作單位招選公告》(以下簡稱“公告”),擬公開招選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和制作單位。

公告顯示,本項工作包括設計和制作兩項內容。其中,設計要以雄安新區和雄安郊野公園文化底蘊為根源,注重產品的文化性、創新性、實用性,開展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及制作工作,包括但不限於VI系統設計、導視設計、吉祥物設計、畫冊設計、文創產品設計等﹔制作要結合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創意方案,對文創產品進行加工制作。首批產品設計按照不低於10套,首批制作約1000個/套進行開發,后續根據市場需求,採用訂單式進行生產制作銷售。

有意者可於7月5日至16日24:00,將簽字蓋章后的申請文件掃描件(PDF版)和無公章word格式(圖紙除外)發送至lbysczsb@163.com,無需提交紙質版文件。聯系電話為 19801999658、18750258121。

公告全文如下:

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及制作項目合作單位招選公告

雄安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門戶,總佔地規模2.62萬畝,是雄安新區總體規劃“一澱、三帶、九片、多廊”生態空間格局中的九片大型林地斑塊之一,面向高素質人才的生態休閑后花園,服務新區高端發展的開放式產業公園,展示雄安綠色高質量發展的形象地標。為打造雄安郊野公園文化載體,具化雄安郊野公園特有印像和文化,擬公開招選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和制作單位,現將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選人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二、項目名稱

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及制作項目

三、建設內容

本項工作包括設計和制作兩項工作內容:

1.設計以雄安新區和雄安郊野公園文化底蘊為根源,注重產品的文化性、創新性、實用性,開展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及制作工作,包括但不限於VI系統設計、導視設計、吉祥物設計、畫冊設計、文創產品設計等。

2.制作結合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創意方案,對文創產品進行加工制作。制作的文創產品,保障產品美感和品質。首批產品設計按照不低於10套,首批制作約1000個/套進行開發,后續根據市場需求,採用訂單式進行生產制作銷售。遠期可按照線下自主運營、合作運營、品牌授權,以及線上開發模式全方位開展運營。

四、合作模式

1.採用綠博園公司與合作單位合作經營模式。綠博園公司提供雄安郊野公園品牌、銷售展位、一定人流量資源作價入股,可投放雄安新區各個點位進行展售。合作單位(設計單位、制作單位)提供經綠博園公司審定后的文創方案和產品進行設計、制作和投放,按照市場需求進行規模化生產,雙方按照比例進行分紅。

2.本項目接受聯合體單位,聯合體最多不超過兩家。有合作意向單位須提供雄安郊野公園文創開發設計和制作項目開發方案、包括市場分析、運營模式、收益分析、各方合作收益、退出方式等內容。

3.如有合作意向,文創開發具體合作模式可進一步商談。

五、報名須知

1.報名單位須具有文創類項目設計開發經驗,具備同類項目落地案例和良好信譽,能夠充分了解雄安郊野公園文創項目開發的核心價值和戰略意義。

2.報名單位近五年(自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簽訂時間為准)具有1個知名文創設計項目開發業績,並提供合同証明等相關証明材料。

3.報名日期:2021年7月5日至7月16日24:00。

4.報名單位遞交申請文件遞交截止時間為:2021年7月16日24:00,申請人在遞交截止時間前將簽字蓋章后的申請文件掃描件(PDF版)和無公章word格式(圖紙除外)發送至lbysczsb@163.com,無需提交紙質版文件。

六、報名材料及組卷順序

1.公司簡介﹔

2.法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証明﹔

3.企業營業執照復印件﹔

4.文創設計開發相關業績証明材料﹔

5.雄安郊野公園文創設計及制作項目開發方案﹔

6.申請單位對以上資料的真實性承諾﹔

7.其他相關資料。

七、聯系方式

地址: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容西大水辦公區

聯系人:陳工 19801999658

徐工 18750258121

聯系郵箱:lbysczsb@163.com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