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城縣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雄安新區容城縣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2021年07月02日19: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日電 (劉師豪)6月30日,雄安新區容城縣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全縣涌現出的38名優秀共產黨員、35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3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並向符合條件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容城縣委書記黃志民出席會議並在會上講了專題黨課。

表彰大會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表彰大會現場,黃志民帶領全體參會人員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誓言鏗鏘有力、振奮人心。會上,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先后上台領獎,3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黃志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奮戰在全縣各條戰線上的共產黨員致以節日的問候。他表示,在建黨100周年的新起點上,全縣各級部門要著力在深學深悟上下功夫,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不斷把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黃志民強調,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容城縣作為雄安新區的重要門戶和主戰場,全體黨員干部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前,保障群眾幸福回遷、維護回遷期間社會和諧穩定是容城縣的頭等大事,各級有關部門要把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貫穿始終,進一步提高工作標准,嚴肅工作紀律,嚴格落實“雙包聯”工作機制,真正把責任扛在肩上,把群眾對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作為工作動力,全力解決群眾難題。

表彰大會現場。容城縣供圖

容城縣委副書記、政府代縣長武彥斌主持表彰大會,容城縣委副書記王小偉宣讀表彰決定。

全體縣級領導,縣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鄉鎮(社工委)主要福怎同志及科級干部,村(社區)黨支部書記、村(居)委會主任代表,受表彰人員等參加會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