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到雄安新區巡回指導

河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到雄安新區巡回指導

2021年06月26日15: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6日電(李雪晴)按照河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工作安排,近日,河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進駐雄安新區開展巡回指導,並召開巡回指導工作會議。省委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張福建,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主持會議。

張福建對新區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雄安新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堅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來抓,主動擔責、高位推動,周密部署、迅速行動,創新載體、上下聯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活動開展有聲有色,形成了全面、有序、奮進、良好的工作格局。新區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提升開展學習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堅持上下貫通、步調一致、傳導壓力、挂圖作戰,推動學習教育持續抓深抓實抓好。要明確巡回指導工作重點,鞏固和發展黨史學習教育的良好態勢。要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干事創業的實際成效,不斷開創雄安新區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萬岷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匯報了新區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他說,雄安新區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握目標任務,層層壓實責任,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不斷轉化為新區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發展的強大動力和生動實踐。新區廣大黨員干部將高站位配合好巡回指導工作,不斷增強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全力配合指導組工作。新區將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導組現場指導為契機,高標准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把傳導壓力和增強動力結合起來,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向縱深發展。新區高質量轉化好學習教育成果,堅持以學促干、學用結合,把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與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結合起來,與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結合起來,與加快實現“五新”目標結合起來,統籌抓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項目建設、容東回遷安置、民生改善、生態保護等重點工作,奮力譜寫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雄安新區的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成員出席會議,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邊建國、劉毅,新區黨工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全體成員,新區各部門、雄安集團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