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廣告位招租公告

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廣告位招租公告

2021年06月26日09: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6日電 (何美萱)中國雄安集團發布《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廣告位招租公告》,顯示綠博會戶外及館內廣告位資源劃分為展位、燈箱、集裝箱體、景觀圍欄、宣傳冊、導覽圖等,現面向社會公開招租。招商意向文件提交至郵箱lbysczsb@163.com。

詳情如下:

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廣告位招租公告

雄安郊野公園(以下簡稱“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東臨京雄高速,南近榮烏高速,與白洋澱高鐵站毗鄰,一小時到達北京、天津、石家庄、大興國際機場,是雄安新區起步區南北中軸線上重要景觀門戶。

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簡稱綠博會)將於2021年7月—10月在郊野公園東部展區舉辦,共14座城市展園1座雄安主場館,總建筑面積約14萬平米,包括展覽、酒店、餐飲、休閑等業態。14座展園環東湖分布,以東湖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組團式布局結構,每個場館各具特色,配套酒店、餐飲、文化展示、休閑娛樂設施,打造集吃、住、游、購為一體的休閑目的地。

綠博會戶外及館內廣告位資源豐富,目前廣告資源劃分為展位、燈箱、集裝箱體、景觀圍欄、宣傳冊、導覽圖等多種廣告位。現面向社會進行公開招租,歡迎有資質的商家前來參加競商。

一、招租對象與范圍

(一)招租對象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有效注冊成立並依法存續經營,從事相關經營活動的企業法人。

(二)招租范圍

1.廣告位:根據場館、公共空間的布置,劃分廣告位。

2.廣告投放價格:按照不同頁面位置、廣告內容、企業競爭響應情況以及計費模式等協商確定廣告投放價格。

3.廣告投放要求:廣告內容必須客觀真實,依法依規。

二、招租優勢

綠博會預計游客量100多萬人次,規格高、規模大、持續時間長,是展現企業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將吸引大量的政府、企業、群眾、教師、科技工作者等各行各業的人士到訪參觀﹔主場館作為東部展區的門戶,是展示河北省綠色生態文明與雄安建設成果的主展區,是游客必游的目的地。同時,綠博園公司也將通過各種活動、營銷渠道來帶動提升園區人氣。

三、報名時間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即可報名,先到先得,綠博會期間有效。

四、報名材料

根據公告要求,意向企業制作應征文件,並按順序裝訂成冊,在規定時間內提交以下材料:

1.基礎材料:招商對象新年審的營業執照、機構代碼証、稅務登記証、衛生許可証(如有)等正副本復印件(需加蓋企業公章)﹔招商對象分支機構/子公司/關聯企業統計及証明文件。

2.實施方案:需要用文本形式闡述計劃投放品牌或產品的具體內容和形式。

3.聯系方式:需要用文本形式闡述聯系人及聯系方式。

五、招商意向文件提交方式

郵 箱:lbysczsb@163.com

聯系人:陳經理 19801999658

王經理 19801878266

六、其他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征集活動中保留以下權利:

(一)對本公告進行修改和補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動的時間安排﹔

(三)在任何時間,接受或拒絕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動,並不承擔任何責任,且無需向應征人解釋原因﹔

(四)對本招商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6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