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雄安新區干部群眾中引起熱烈反響

新征程勇擔新使命 雄安大地續寫榮光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雄安新區干部群眾中引起熱烈反響

2021年07月02日20: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新征程勇擔使命再出發 奔赴雄安建設書寫新輝煌

圖為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供電服務中心專責張亞杰。雄安供電公司供圖

“總書記在講話中寄語青年要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供電服務中心專責張亞杰表示,新時代為青年人提供了廣闊的干事創業舞台,恰逢千年大計雄安新區建設,作為一名青年黨員,當緊握時代接力棒,以己所學、以己所長,腳踏實地,在點亮雄安萬家燈火之路上留下閃光足跡。

圖為中建三局雄安容東片區G組團G2標段三工區質檢員李少華。中建三局供圖

想在雄安留下屬於自己印記的,還有李少華。今年24歲的李少華是中建三局雄安容東片區G組團G2標段三工區質檢員,已有3年黨齡了。“100年來,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作為雄安建設者,現在是我們接續努力,打造雄安樣板的時候了,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李少華堅定道。

“請黨放心,強國有我,雄安有我!”看完慶祝大會直播,雄安萬科產品設計師賀穎在心底立下誓言,賀穎說,“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奮斗奉獻,如指路明燈指引著我們前行的路。作為一名新區建設者,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奉獻青春和熱血,為書寫新的奇跡添上一筆。生於盛世,當不負盛世!”

不負二字,趙德超更有體會。趙德超是中鐵二局雄安新區K1快速路項目試驗室主任,2019年9月,他作為多次參與“一帶一路”項目建設的骨干,結束在國外的工作就來到雄安,參與新區建設。7月1日上午,他和工友們一起看了慶祝大會,“總書記的講話讓我內心激動不已!參與‘一帶一路’亞吉鐵路的經歷讓我更能體會祖國的偉大、黨的偉大。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現在又參與雄安建設,倍感自豪。我會時刻牢記在黨旗下的錚錚誓言,甘為路石、爭當先鋒,不負為我們帶來靜好歲月的黨和國家。”

“我幾度熱淚盈眶,更加深切得體會到中國共產黨的偉大,中國人民的偉大,中華民族的偉大!”雄安新區雄縣北沙口鄉組織委員朱翠收看大會直播后說,作為一名基層干部,能在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深感榮幸,今后定會更加滿懷激情地立足本職工作,為實現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奮斗。

百年恰是風華正茂,未來仍需風雨兼程。雄安建設者將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敢於擔當、團結奮斗的昂揚精神,以“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姿態,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不負時代,不負韶華,在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的趕考之路上,奮力書寫壯美雄安答卷!

12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