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並與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座談

張國華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並與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座談

2021年06月30日09: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30日電 6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一行到雄縣調研雄安站樞紐片區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並就2號地塊項目建設情況與中國鐵建進行座談。

雄安站樞紐片區2號地塊作為新區首批市場化開發項目之一,即將開工建設。張國華在項目建設現場聽取了開工准備情況匯報,並與項目承建方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了座談交流。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參與了雄安高鐵站、容東片區等一大批重大工程建設,為新區建設發展貢獻了力量。當前,新區已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時期,雄安站樞紐片區作為新區率先建設區域之一,是展現雄安形象的重要門戶,對於新區城市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與新區進一步深化合作,選派最精銳團隊、配置最優質資源、採用最高效管理,共同把2號地塊建設成新區重要的產業導入區、創新資源集聚區和門戶形象展示區,為新區加快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和建設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貢獻更多力量。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倪真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鐵建將始終把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進一步踐行央企使命和責任擔當,緊盯雄安站樞紐片區2號地塊等重大項目建設目標任務,充分發揮自身投建營一體化產業鏈優勢,持續加強優質資源要素投入,全方位深化雙方在重大基礎設施建設、投融資等方面的務實合作,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吳海軍、安慶杰、王紀平,雄縣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