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赴安新縣開展“七一”走訪慰問活動

張國華赴安新縣開展“七一”走訪慰問活動

2021年06月27日14: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7日電 在即將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時刻,6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赴安新縣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和因公殉職黨員家屬代表,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問候,並向新區廣大黨員干部致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福。

張國華先后慰問了因公殉職黨員杜宏亮家屬、91歲老黨員張志新和困難黨員朱雙全,與他們促膝交談,詳細詢問了解他們的生活工作情況和健康情況,向他們致以節日的誠摯問候。在張志新家中,張國華親手為老人戴上“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並向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張國華強調,老黨員、老干部在黨的事業發展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貢獻,要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他們解決養老、醫療等方面的實際困難,為他們提供周到細致的服務,讓這些老黨員、老干部身體更健康、生活更幸福。要關心關愛因公殉職黨員家屬、困難黨員等特殊群體,從組織層面加強幫扶照顧,在生活和工作上給予有力支持,讓他們感受到黨組織的溫暖和關懷。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積極宣傳優秀黨員先進事跡,引導新區廣大黨員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繼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以一流的工作業績為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增光添彩。

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安新縣委和黨群工作部負責同志參加走訪慰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