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將於7月起在雄安郊野公園舉辦

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將於7月起在雄安郊野公園舉辦

2021年06月14日20: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4日電 (王紅)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簡稱“綠博會”)將於7月至10月在雄安郊野公園東部展區舉辦。這是從中國雄安集團旗下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發布的《首屆河北省綠化博覽會招商招展公告》獲悉的。

圖為雄安郊野公園地理位置圖。中國雄安集團供圖

雄安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東臨京雄高速,南近榮烏高速,與白洋澱高鐵站毗鄰,可一小時到達北京、天津、石家庄、大興國際機場,是雄安新區起步區南北中軸線上的重要景觀門戶。

圖為雄安郊野公園效果圖。中國雄安集團供圖

圖為雄安郊野公園效果圖。中國雄安集團供圖

雄安郊野公園由1座雄安主場館和14座城市展園構成,總建筑面積約14萬平米,包括展覽、酒店、餐飲、休閑等業態。其中,雄安主場館位於郊野公園東部展區主入口,集酒店、展覽、商業、餐飲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總建筑面積約5.3萬平方米,室內商業面積約6590平米﹔14座展園環東湖分布,以東湖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組團式布局結構,每個場館各具特色,分別配套酒店、餐飲、文化展示、休閑娛樂等設施,是集吃、住、游、購為一體的休閑目的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