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黨史宣講進工地”活動走進啟動區市政管廊二標項目部

雄安新區“黨史宣講進工地”活動走進啟動區市政管廊二標項目部

2021年06月05日21: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5日電 雄安新區“黨史宣傳進工地”活動3日在中鐵十一局集團啟動區市政管廊二標項目部開展。活動邀請了雄安新區黨工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百場宣講進基層”宣講團成員、安新縣委黨校教研室主任劉瑞蒲講授黨史課,雄安新區黨工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百場宣講進基層”宣講團成員、雄安集團鄒曉蕊同志講述優秀黨員代表、生態建設公司衛潘明的先進事跡。

圖為雄安新區“黨史宣講進工地”活動在啟動區市政管廊二標項目部開展。石峰/攝

課上,劉瑞蒲對中國共產黨一大至十九大進行了解讀,讓受課黨員深刻認識到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艱辛探索和奮斗歷程。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高品質的黨課,老師的講解生動形象,深入淺出,更加夯實了對黨的歷史的認識學習。

中鐵十一局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黨史宣講進工地活動”把黨史學習課堂放在工地一線,探索了基層黨建工作與施工生產相融和,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方位、高質量為雄安新區建設凝聚力量。

授課前,參加活動的黨員們參觀了項目部黨建匯智中心,體驗了VR智慧黨建,觀看了項目部關於中國人民志願軍一級戰斗英雄楊連第及楊連第登高精神文化長廊,旨在讓黨員們繼承和先輩精神,更好服務新區建設。

來自雄安集團及雄安集團基礎建設公司,啟動區各組團項目、容西四標項目等的50多名黨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