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安全完賽健康啟航 2021雄安半程馬拉鬆跑前會舉辦

安全完賽健康啟航 2021雄安半程馬拉鬆跑前會舉辦

2021年05月08日22: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8日電 2021雄安半程馬拉鬆賽事配套活動之跑前見面會今天下午在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雄安創業會客廳舉行,來自京津冀的跑友和雄安建設者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雄安綠研智庫供圖

活動中,賽事相關負責人為選手們進行了賽道解析並帶跑友們參觀了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官方配速員代表張明宇、沈旭、高鵬、張靜雅為大家分享了熱身、賽后拉伸以及提升成績、急救知識、搶鏡秘籍等,以幫助跑者以良好的狀態參賽。賽事志願者侯雲飄則結合雄安新區特點,針對不同年齡段人群給出科學營養方案,教大家參賽前后如何科學飲食。

活動現場。雄安綠研智庫供圖

本次活動由雄安馬拉鬆組委會主辦,雄安綠研智庫、雄安創業會客廳、雄安工匠精神晨跑團協辦。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