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翰墨頌黨情影像映初心 雄安雄縣開展文藝創作進工地慰問活動

翰墨頌黨情影像映初心 雄安雄縣開展文藝創作進工地慰問活動

2021年05月06日20: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6日電 “翰墨頌黨情,影像映初心”文藝創作進工地慰問活動日前走進雄安新區雄東片區,來自雄縣的文藝工作者用書法、繪畫、篆刻等作品,展現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豐功偉績,以及雄安新區熱火朝天的建設景象。

圖為活動現場。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供圖

當天,雄縣攝影家協會、雄縣晴風閣書畫藝術館向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雄東片區A單元一標段安置房項目部贈送了8幅作品,其中有記錄寶冶建設者工作的影像作品,有寓意國家繁榮昌盛的國畫牡丹。

圖為活動現場。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供圖

隨后,30多名文藝工作者對項目進行了參觀、了解,並進行主題創作,以表達愛國愛黨的赤子之情、對雄安建設者的敬仰和感謝以及對雄安美好未來的期待。

圖為活動現場。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供圖

建設者們表示,通過活動感受到黨和國家的偉大,感受到了當地群眾的熱情和期待,也進一步激發了大家建設雄安的熱情,在未來的工作中一點要賡續黨的精神血脈,並將其轉化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實際行動,為新區實現“五新”目標貢獻力量。

據了解,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雄東片區A單元一標段安置房項目位於雄東片區西北側,總用地面積約66.3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102.1萬平方米,含88棟住宅樓、2所幼兒園、1所小學、1所高中及社區服務中心。該項目肩負著保障高鐵樞紐周邊居民搬遷安居的重任。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