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萬畝梨花等你來!第二屆雄州梨灣梨花游園會下月開幕

雄安萬畝梨花等你來!第二屆雄州梨灣梨花游園會下月開幕

2021年03月22日23:0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2日 (李雪晴) 記者日前從在雄安新區雄縣雄州鎮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二屆雄州梨灣梨花游園會暨雄縣全國第三屆攝影大展將於4月5日啟幕。

發布會現場。任志偉/攝

據介紹,以“春風十裡 大美雄州”為主題的第二屆雄州梨灣梨花游園會,將於4月5日至11日在雄州鎮舉辦。游園會設置1個主會場和3個分會場,主會場為雄州鎮雄山公園,分會場分別設在雄州梨灣、黃灣村和麗久菊園。

雄安新區雄縣雄州鎮鎮長郭志告訴記者,今年的梨花游園會不僅僅聚焦於游園會本身,更肩負著帶動周邊旅游發展提升的重任。活動期間,雄州現有的武術團、合唱團、歌舞團將圍繞梨花游園會主題,每天為游客呈現2場主題不同的文藝匯演。同時,通過民俗非遺表演、梨花主題手工制作、搖滾之夜、美食街等活動,增強游客的游覽體驗。游客可通過參加游園內的活動收集印章,參與“集章卡”活動,兌換代金券,體驗雄州鎮周邊的吃、住、游。

圖為雄州梨灣梨花。

同時,雄縣全國第三屆攝影大展將於4月5日與第二屆雄州梨灣梨花游園會一同開幕。攝影展主要征集反映雄安新區自然風光、風土人情、民風民俗、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攝影和短視頻作品,截稿時間為11月30日。

“我們將通過互動游藝、攝影展等系列活動,提升游客深入游覽雄州鎮的體驗,為游客帶來新驚喜的同時,促進周邊旅游產業升級,逐步將梨花游園會打造成雄州鎮‘IP’線下活動。”郭志表示。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