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數”讀京畿大地協同發展新畫卷

“數”讀京畿大地協同發展新畫卷

2021年03月17日15:49  來源:央視網  2021-03-17 09:13:45
原標題:聯播+丨“數”讀京畿大地協同發展新畫卷

“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是一個巨大的系統工程。”

“著力加大對協同發展的推動,自覺打破自家‘一畝三分地’的思維定式,抱成團朝著頂層設計的目標一起做,充分發揮環渤海地區經濟合作發展協調機制的作用。”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以新發展理念為指引,系統布局我國京津冀協同發展。在這一重大國家戰略的指引下,京津冀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卻瓣瓣同心。

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為“牛鼻子”,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有序推進、“未來之城”雄安蓄勢待發、“軌道上的京津冀”加速形成、產業升級轉移方興未艾、“一盤棋”觀念逐步樹立……京津冀正走向協調綻放,氣象一新。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總書記重要講話,與您一同從數據角度感受京畿大地協同發展的新氣象。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