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搭建重點項目企業招聘信息平台

河北省搭建重點項目企業招聘信息平台

2021年03月17日08:59  來源:河北日報

日前,從河北省人社廳獲悉,為進一步拓展用人單位招聘用工和勞動者求職就業供求信息對接渠道,加強人崗供需匹配服務,促進高校畢業生等各類群體就業,省發改委、省人社廳、省教育廳聯合印發通知,依托河北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河北省政企服務直通信息化平台和河北公共招聘網,梳理匯總全省審批、核准、備案項目和省市重點項目、重點企業崗位需求,搭建重點項目企業招聘信息發布平台,大力開展線上招聘活動,暢通就業渠道。

通知指出,當前是應屆高校畢業生求職就業的集中時期,各重點項目企業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結合項目規劃、建設進度和用人需求,確定崗位招聘計劃,並拿出一定比例崗位專門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進行招聘。各級審批、核准、備案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可通過河北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直接錄入招聘信息,其他企業可直接登錄或通過河北省政企服務直通信息化平台鏈接河北公共招聘網錄入招聘信息。河北公共招聘網開設重點項目企業專欄,及時發布推送企業招聘信息。

通知要求,各級發改、人社和教育部門要同向發力、通力協作,把征集重點項目企業招聘信息、拓寬高校畢業生等就業渠道作為一項重要任務,扎實做好各項工作。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