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片區3號地塊首根CFG樁順利完成

雄安容東片區3號地塊首根CFG樁順利完成

2021年03月16日10: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6日電 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容東片區3號地塊)三、四標段首根CFG樁(水泥粉煤灰碎石樁cement fIying-ash gravel pile的簡稱)10日正式開鑽並順利完成。據了解,這也是整個雄安容東片區3號地塊項目首根CFG樁。

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容東片區3號地塊)三、四標段首根CFG樁施工現場。中建二局供圖

這是記者從中建二局項目部獲悉的。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容東片區3號地塊)位於容東片區西南部,毗鄰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雄安商務服務中心。該項目總投資約286.22億元,總面積為125.7萬平方米,由河北建投雄安建設開發有限公司開發。中建二局承建的三、四標段包括20棟辦公樓和13棟住宅及配套設施。

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容東片區3號地塊)三、四標段施工現場。中建二局供圖

“該地塊建成后,將布局商業金融產業園、美術館、圖書館、演藝中心、容東城市客廳、酒店、住宅以及商業街等,打造成為高端城市會客廳和金融產業園,助力容東片區建設成為宜居宜業、協調融合、綠色智能的綜合性功能區。”中建二局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指揮長陳發勝介紹,“我們負責的三、四標段項目建成后,可為3000余名建設者提供穩定的辦公居住環境。”

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容東片區3號地塊)效果圖。中建二局供圖

據介紹,目前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三、四標臨建正在有序推進,將於3月底完成。其中作為一個重要工程節點,CFG樁施工計劃5月中旬完成,為后續施工和項目順利推進奠定堅實基礎。(趙志昂 王芹芹)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