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召開

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召開

2021年03月13日10: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3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紀工委監察組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3月11日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舉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委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動員部署。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組組長路立營出席會議並講話。

圖為動員大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王紅/攝

會議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紀檢監察機關作為黨的政治機關,必須旗幟鮮明講政治,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走在前、當先鋒、作表率。

圖為動員大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王紅/攝

會議強調,新區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工作要求,堅持把學習黨史同更好地把握全面從嚴治黨實踐經驗、更好地監督推動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落實、更好地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有機結合,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把握歷史規律、強化宗旨意識、發揚革命精神,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不斷提高廣大紀檢監察干部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干事創業的精神動力和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

會議要求,紀檢監察機關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必須把黨的紀律建設歷史作為學習的重要內容,深刻領悟和把握全面從嚴治黨歷史經驗,清醒認識腐蝕和反腐蝕斗爭的嚴峻性、復雜性,清醒認識反腐敗斗爭的長期性、艱巨性,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始終保持政治定力,堅持有貪肅貪、有腐反腐,全面建設“廉潔雄安”,為加快實現“五新”目標、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雄安新區紀工委領導班子成員、處級干部,委機關和黨工委巡察辦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