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西片區將新建一處4層公交樞紐中心 涵蓋客運站、配套商業等功能

雄安容西片區將新建一處4層公交樞紐中心 涵蓋客運站、配套商業等功能

2021年03月10日11: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0日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容西片區將新建一處公交樞紐中心。該中心分地上3層和地下1層,主要功能包括公交停保場、首末站、社會停車場、公路客運站、配套商業、餐飲、定制化公交等。

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容西片區公交樞紐(一期)工程可研及勘察設計招標公告》獲悉的。該工程位於容西片區 RX01-01-06地塊,東至容詩街、南至榮華二支路、西至安大線北延伸線、北至容華路。

該項目規劃用地面積約16433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2222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1517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7050平方米。

根據公告,項目內容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設計、建設、運營等不同階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總體設計方案,包括總體架構設計、功能規劃、智慧化經費概算等。同時在規劃、設計、建設過程中產生的BIM等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CIM管理平台。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