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胡蘭蘭:用付出彰顯責任與擔當,為雄安建設貢獻力量

胡蘭蘭:用付出彰顯責任與擔當,為雄安建設貢獻力量

2021年03月08日17: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樣子。”這是雄縣大營鎮鎮長胡蘭蘭的工作“指南”。出生於1985年4月的胡蘭蘭,自2017年1月由大學生村官考錄為鄉鎮副科后,歷任雄州鎮副鎮長、苟各庄鎮人大主席、大營鎮鎮長。

雄州鎮是雄縣12個鄉鎮中最大的。任雄州鎮職副鎮長期間,胡蘭蘭克服該鎮面積大、地域廣、人口眾多、情況復雜等特點,出色完成了關停散亂污企業、治理納污坑塘工作和“三清一拆”等工作。

調任苟各庄鎮工作后,胡蘭蘭分包的一街村和二街村是全鎮重點整治提升的難點村,她積極調動村兩委干部的積極性,統籌各方資源,重點提升人居環境,為群眾提供了休閑娛樂去處。

到苟各庄鎮后,胡蘭蘭將自己的工作經驗和用心、用情服務群眾的工作作風帶來了。為了減小新冠肺炎疫情對就業帶來的沖擊,她積極對接就業培訓機構,充分利用免費為群眾培訓就業技能的機會幫助群眾提升技能。截至目前,該鎮已累計培訓430人,涉及園林綠化、保育孕嬰、電工等7個專業,為群眾就業開辟了一條捷徑。

作為新時期的基層女干部,胡蘭蘭說,要用自己的行動詮釋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顯責任與擔當,為新區建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