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三八”婦女節 獻給最美的你

“三八”婦女節 獻給最美的你

2021年03月08日16: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她們終日勞頓

卻在心中裝著一個“最美的自己”

她們朴實無華

卻始終是學生眼中的“最美師者”

她們是教育戰線的一朵小花

更是建功崗位的“綠葉先鋒”

“紅燭巾幗”

為展現雄安新區雄縣女性教師的美麗形象

2021年“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

雄縣教育局特別推出

雄縣女性教師

最美形象照

以此向奮戰在教育系統的

每一位女同胞致敬

向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獻禮

人物簡介:薛梅,雄縣第一小學副校長,主管學校教研工作。曾獲河北省骨干教師、保定市名師、雄安新區先進工作者稱號。

工作心語:根植師苑德為本,探航教海愛為帆。

人物簡介:孫蘭平,雄縣第二小學黨支部書記、副校長、雄縣政協常委,主管學校黨務及教學工作。曾獲雄安新區學科素養課例大賽特等獎,縣教學大比武一等獎。

工作心語:我願做一縷陽光,照亮孩子們成長的路。

人物簡介:張坤,雄縣第一初級實驗中學班主任。曾獲河北省優秀班主任、雄縣骨干教師、教育教學先進個人稱號。

工作心語:共產黨員不僅光榮,而且是一種責任,更是一面旗幟。我願意為這面旗幟增添光彩!

人物簡介:楊艷,葛各庄中學小學部教務主任,數學教師。多年來克服病痛站在教學一線,彰顯了教師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

工作心語:三尺講台辛勤耕耘,一片丹心培育新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們要以更優異的教學成績為黨獻禮。

人物簡介:張一,雄縣大營鎮初級中學文綜教研組長,八年級道德與法治教師。多次獲“教育教學先進個人”稱號,榮獲雄安新區演講比賽一等獎。

工作心語:知足且上進,充實且堅定。在這平凡的三尺講台上,我願意一直幸福下去!

人物簡介:張倩,龍灣鎮龍北小學少先隊輔導員,班主任。心懷河北師范大學“懷天下,求真知”的校訓,扎根鄉村教育事業,《一節見字如面的思政課》被《光明日報》登載。

工作心語:我一直深愛著我的教育事業,深愛著我的學生們。三尺講台守初心,立德樹人擔使命,為祖國培育英才,用奮斗書寫青春!

人物簡介:劉敏,米家務中心校米黃庄小學班主任。多年來堅持參加志願活動,曾去湖南瑤族山區小學支教兩年,每周六去大興福利院幫助殘障兒童。

工作心語:教師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們在成長,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人物簡介:張品瑤,雄縣第三高級中學語文教師、班主任。以心化心,以愛育愛,以“90后”的拼搏與奮斗書寫著雄縣教育的新篇章。

工作心語:教育是一份愛的守望,每個孩子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我願辛勤澆灌,不負黨員使命,堅守教師職責。讓每一朵花盛開,讓每個生命綻放精彩。

人物簡介:薛衛國,北京市六一幼兒院雄安院區教師。二十五年如一日把愛傾注給孩子們,是孩子們眼中的“老師媽媽”。

工作心語:像母親一樣,呵護關愛孩子,賞其言行,啟其智慧,通其靈性。

人物簡介:徐丹,昝崗鎮中心校昝東小學英語教師。抗擊疫情表現突出,利用“網課”高質量完成六年級英語教學工作。

工作心語:踏實工作,用心教書,用愛育人。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