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電建總經理丁焰章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建總經理丁焰章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2月26日22: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6日電 2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到雄安新區考察的中國電力建設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丁焰章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丁焰章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中國電建長期以來對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建統籌優勢資源,在水利工程、環境治理、片區開發、項目建設等方面積極參與新區規劃建設,體現了以實際行動服務重大國家戰略的政治擔當,也展現了對新區發展的堅定信心和前瞻眼光。當前,雄安新區正在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堅持以項目建設為中心,進一步優化項目審批體制機制,持續改善營商環境,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全方位服務好企業和項目發展,全力以赴推進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希望中國電建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更加全面參與新區建設,在產業發展、科技創新、資源集聚等方面與新區開展深入務實合作,實現自身發展和新區建設互利共贏。

丁焰章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的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電建始終堅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中國電建將堅決落實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搶抓雄安新區發展機遇,堅定不移支持新區發展建設,發揮自身在能源電力、水資源利用、軌道交通、智慧能源、地下管廊等方面的比較優勢,繼續為新區提供多領域綜合解決方案。同時,中國電建將加快現有項目建設步伐,把參建項目打造成新區的樣板工程、標杆工程,在片區開發、產業合作、智慧城市、白洋澱綜合治理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盡快形成更多務實成效,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總經濟師劉明江及所屬部門和公司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樹軍、劉中林、王紀平等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