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021年02月19日08:5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月18日晚,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預備會議在省會河北會堂舉行。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主持會議。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各項准備工作已經就緒,2月19日即將開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的規定,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預備會議,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主持。大會由預備會議選出的主席團主持。

截至本次會議召開,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應出席代表765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724名,符合法定人數。

本次大會的指導思想是: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增強“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九屆十一次、十二次全會精神,在省委堅強領導下,以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努力開成凝心聚力、團結奮進,務實創新、風清氣正的大會,進一步動員全省人民搶抓機遇,乘勢作為,拼搏競進,奮力開創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確保“十四五”開好局,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出河北貢獻。

在預備會議上,代表們以電子表決的方式,選舉產生了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議程。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王東峰、范照兵、王曉東、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曹汝濤。(記者周潔、桑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