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做好全面復工准備 爭當雄安建設排頭兵

做好全面復工准備 爭當雄安建設排頭兵

2021年02月18日10:0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做好全面復工准備 爭當雄安建設排頭兵

2月15日,牛年伊始大年初四,全國人民還沉浸在春節團圓的喜悅中,雄東-昝西220千伏線路工程項目部首批復工人員已到達雄安新區項目管理部,開展復工前的防疫檢查和復工條件核查等各項准備工作,加速推動工程有序復工。

“咱們要到人員駐地去、到現場去,新區的防疫要求有沒有落實?現場的物資儲備是不是充足?現場的機械設備要仔細開展檢查排除安全隱患,大家要掌握第一手現場情況......”業主項目經理史競輝剛到現場就著手開展工程復工的各項准備工作。

據悉,雄東-昝西220千伏線路工程起自新建雄東50千伏變電站,止於新建220千伏昝西變電站,全長16.766千米,其中自建雙艙電纜隧道11.766千米,是首條長遠服務雄安新區的電力主送通道,肩負著起步區、昝崗片區以及雄安高鐵站電力穩定供應的重任,是雄安新區電力供應的堅強保障,是目前雄安新區內企業自建的最長雙艙電纜隧道工程。本工程有著隧道路徑長、混凝土澆筑量大、內壁清水混凝土工藝管控難度大的特點。

雄東-昝西220千伏線路工程項目管理部為了春節后順利復工,超前謀劃、超前准備、超前鎖定、超前謀劃復工計劃。工程以初四、初七為節點,初四主要管理人員到崗到位,初七所有參建人員到崗,助力工程全面復工﹔超前准備復工材料,項目管理部不等不靠、持續攻堅,克服疫情影響,積極爭取各級政府支持,公司上下聯動,屬地施工配合,黨建引領持續發力,做到“箭在弦上,蓄勢待發”,為迅速、高效復工打下堅實基礎﹔超前鎖定復工人員,春節前人員撤離過程中即已確定復工人員,從返程車牌號到行車路線,從加油站到休息點,從健康碼到核酸報告,做到進場人員“召之即來,來之能戰”,堅決打好疫情防控攻堅戰,確保工程復工安全有序。截至目前,已到位參建人員101人,有力有序地推進工程全面復工。

新年新氣象,牛年有牛勁兒!雄東-昝西220千伏線路工程項目部將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的“三牛”精神,在雄安新區發揮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勁兒牛力,遵循“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要求,堅持“雄安質量”,全力做好雄安引領先鋒隊,電網建設排頭兵。(郭垚)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