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葉冬鬆出席並講話

2021年02月18日08:5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強化政治擔當 凝聚廣泛共識 為“十四五”開局起步獻計出力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強調

強化政治擔當 凝聚廣泛共識 為“十四五”開局起步獻計出力

葉冬鬆出席並講話

2月17日下午,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河北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出席並講話。

大家在討論中一致認為,許勤省長所作的通報全面回顧了一年來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河北省人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疫情防控、辦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推進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等方面取得重要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精神上來,把行動落實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來,為“十四五”開局起步獻計出力。

會議指出,一年來,河北省政協常委會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績,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開幕在即,開好這次會議意義重大。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准確把握省委九屆十一次、十二次全會部署,把牢政治方向,強化政治擔當,增強開好政協全會的政治自覺。要扎實做好防控工作,強化責任意識,做好檢測監測,嚴格閉環管理,為全會圓滿順利營造良好環境。要發揮優勢作用,認真審議討論,聚焦大局建言,著力凝聚共識,為河北省“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貢獻智慧力量。要展現良好會風作風,常委示范帶頭,嚴守會議紀律,強化服務保障,開出求真務實、風清氣正的大會。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決定、議程(草案)和日程,河北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及報告人名單、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報告人名單,大會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表決通過有關人事事項。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於2月18日在石家庄召開。

梁田庚主持,孫瑞彬、葛會波、盧曉光、邊發吉、蘇銀增、王寶山和陳書增出席。(記者高原雪)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