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春節在崗位】雄安新區建設者一線奮戰 保障措施保“暖心”春節

【春節在崗位】雄安新區建設者一線奮戰 保障措施保“暖心”春節

2021年02月17日12:10  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春節在崗位】雄安新區建設者一線奮戰 保障措施保“暖心”春節

央視網消息:對於很多人而言,春節最大的“年味”是團聚。而對於那些以崗為家的人來說,堅守,就是他們的“年味”。春節期間,在雄安新區火熱的建設工地上,大批的建設者仍然奮戰在施工一線,用勞動和付出為新春獻上祝福。

老家在遼寧的建筑者石南,去年11月份來到雄安后,一直沒有回過家。

蒲顯榮是工地塔吊調度員,老家在四川綿陽,春節期間不能回家,她最惦記的是86歲的老母親。

在京德高速公路3標段施工現場,來自貴州六盤水的王志宏和陳建建正忙著橋梁鋼筋綁扎。

為了給堅守一線的建設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各項目部在物資保障、紅包補貼、文化活動等方面推出暖心舉措,確保關心不少、年味不缺,讓建設者們過一個暖心的春節。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