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春節前夕 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慰問在崗建設者

春節前夕 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慰問在崗建設者

2021年02月07日22: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7日電 (胡宇濃)春節將至,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辦公室和各片區指揮部開展“迎新春送溫暖、穩崗留工”慰問活動,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兼辦公室主任趙豐東及各片區指揮部相關負責同志走進雄安郊野公園雄安園、高鐵站綜合管廊、容東安置房、宣武醫院、史家胡同小學等重點項目建設現場,為仍奮戰在一線的建設者送去節日祝福。

“迎新春送溫暖、穩崗留工”慰問活動。胡宇濃/攝

“迎新春送溫暖、穩崗留工”慰問活動。胡宇濃/攝

2月4日,雄安郊野公園雄安園建設工程及配套設施項目現場機器轟鳴,500余名建設者穿梭作業,各項工作緊張有序地進行。趙豐東一行現場查看了施工作業情況,認真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和存在問題,詳細詢問了施工人員的情況和需求,向項目人員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候,對他們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謝。趙豐東要求建設單位要關心關愛留崗建設者,全方位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切實讓他們感受到新區的關懷和溫暖,讓建設者在雄安過好春節。他還要求各單位要嚴格執行工地疫情防控和施工質量安全措施,確保春節期間安全生產。

“迎新春送溫暖、穩崗留工”慰問活動。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供圖

“迎新春送溫暖、穩崗留工”慰問活動。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供圖

據介紹,春節期間,雄安新區有53個項目標段計劃持續施工,施工項目各類在崗人員約2萬余人。根據雄安新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建設工地管理組《關於鼓勵項目建設者留守新區過年的通知》,建設單位、施工單位要做好留守新區建設者的住宿條件改善工作,在滿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充分保障人文關懷,同時進一步加強勞動用工管理,確保及時足額支付農民工工資,讓建設者過一個充實的春節。三縣政府要加強建設工地周邊消防、治安管理工作,暢通各類生產、生活物資供應渠道,確保留守建設者的生活需求。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